雨墨

大梦一场57

  羽鹰走进去,看见自己的两位兄长并排躺在那里,眼睛都缠着绷带。可能是麻药还没失效,他们都没有察觉到羽鹰的靠近,羽鹰伸出手,在即将碰到的时候又缩了回来,青叶和泉就在门口看着三兄妹的相处,流露出对三人的心疼。羽鹰起身离开,走过青叶身边的时候,“阳雪大人,您要去哪”

  羽鹰“去做我想做的事,等他们醒来让他们自行离去吧,不必再关着他们了”

  美墨“羽鹰!”

  羽鹰抬眼,看见美墨等五人就站在远处,行李都收拾好了,旁边有一个担架,团藏躺在上面,浑身被下满了封印。

  烁“我们是不是该启程了?”

  “嗯”羽鹰转头看向青叶“再见”

  青叶摇了摇头“刚说过就忘了?”

  泉走上前去,给了羽鹰一个拥抱“这种时候要说我出门啦……一路小心”

  羽鹰“嗯”

  

  祁奚“我们去哪,还带着这个半死不活的人”

  烁“还用说吗,当然是联合指挥部”

  羽鹰“联合指挥部?”

  露“为了应对四战,五大国成立了忍者联合指挥部”

  一缕“五影都在那”

  羽鹰“我们…为什么要去……那”

  美墨“额?!为什么不去呢,既然要闹,就闹的大一些吧,就抓一个火影?”

  羽鹰“确切说木叶已经不认他这个火影了,把他送回去也没啥意思……去找小南姐吧,我相信她会很开心见到这个人的”

  美墨“小南姐是在雨隐村?”

  一缕“她之前说过会脱离晓,回雨隐”

  羽鹰“走吧,去找她,我想知道长门成立晓到底是为了什么”

  ……

  

  五影

  火影“也就是说,羽鹰自称杀了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

  卡卡西“是”

  水影“她还亮出了写轮眼”

  卡卡西“按照她的说法,很有可能是宇智波鼬和佐助的眼睛”

  火影“你们确定那六人就是鸣人和长门的交易里的人”

  卡卡西“是”

  雷影“可恶的晓”

  ……

  

  鹿丸“喂,鸣人,那个羽鹰是什么情况”

  鸣人“……”

  鹿丸“现在可不是你任性的时候!”

  佐井“鹿丸,可以等一会儿再问吗”

  宁次“现在五大国都在准备四战,鸣人,现在我们需要情报”

  小樱“……佐助已经死了”

  “!”

  鹿丸“什么情况”

  小樱“佐助…死了……死了……死…了”

  鸣人“……可恶…”

  

  我爱罗看着眼前的资料沉默不语,自从知道阳雪是砂忍后我爱罗常常陷入疑惑——为什么四代风影要收一个宇智波成为砂忍,细细回想起来琉璃这个代号出现的时间,琉璃第一次消失后不久,自己就开始失控,并且受到暗杀。资料通常由先代风影的查克拉封印,可是阳雪的资料是由自己体内不知来源的查克拉封印的,进一步解封则是需要自己的查克拉,为什么,先代风影,父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