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墨

大梦一场56

  鸣人“可恶,佐助在哪里!”

  羽鹰对上鸣人“他死了,开心吗”

  鸣人“你说什么……”

  

  卡卡西“鸣人!!”

  鸣人身上爆出来红色的查克拉外衣,整个人失去了理智“佐助…在…哪里……我…杀了……你……”

  美墨“羽鹰!”

  烁“所有人后撤!”

  卡卡西“离开战局,撤回来!”

  两方人分别后退,只剩下羽鹰与鸣人还在对峙。

  羽鹰“烁,你们先走,我很快就会跟上”

  烁“好!”

  卡卡西“牙!小李!”

  “明白!”“收到!”

  

  羽鹰“真有意思,宇智波佐助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鸣人“你想死吗”

  羽鹰“怎么,你以为你能杀了我,我叫羽鹰,那三人你应该见过的吧,长门临死前与你做过交易,怎么,你要违反自己的忍道吗”

  卡卡西“这与鸣人无关,你们袭击了木叶的火影,我们要是就这么让你走了,回去我们也无法交代”

  羽鹰“若是我不呢”

  鸣人“佐助…真的……被你……”

  羽鹰“不光宇智波佐助,还有宇智波鼬,都死了,我杀的。怎么木叶还要因为两个叛忍与我过不去不成?”

  卡卡西“理由呢”

  羽鹰“写轮眼,够吗?你的写轮眼是怎么来的,我就也想搞一只试试,不可以吗?人体实验这种事我还以为木叶是很开放的呢”

  鸣人“你!额?”

  羽鹰看着鸣人“还真是有意思,你的体内有神奇的力量啊”羽鹰对着鸣人俯冲过去,亮出自己的写轮眼,下一秒,成群的乌鸦突然出现,最强幻术——别天神发动了

  “嘭”

  鸣人“影分身?”

  “还真是危险啊”羽鹰出现在鸣人的身后,苦无驾到了鸣人的要害处“你体内为什么会有写轮眼”

  鸣人“鼬给我的力量,他把佐助托付给了我”

  羽鹰“给你,哈哈,可是你把他丢了”

  卡卡西“放开鸣人!”

  羽鹰带着鸣人躲过手里剑和苦无,“抱歉,可能有些疼”羽鹰手上附上查克拉,捂住鸣人的嘴,“忍耐一下吧”

  鸣人感觉的一阵干呕,下一秒,就看见羽鹰手上拿了一只写轮眼。

  鸣人“你…做…了什么”

  卡卡西“鸣人!”

  卡卡西等人离得稍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了鸣人突然晕了过去,在回神就发现,羽鹰不见了。

  

  祁奚“羽鹰,你可算是跟上来了”

  羽鹰“你们都被跟踪了,还在这里悠哉”

  烁“不伤人很难的”

  羽鹰“我用了幻术,走吧”

  烁“可是……”

  羽鹰“没事”

  ……

  

  羽鹰“青叶,我回来了”

  青叶“阳雪大人”

  “嘭…铛铛”

  “阳雪大人!”

  “我没事,鼬,我回来了”羽鹰看见迎面来的药碗,突然就不想躲了,鼬也被吓到了,他没想到羽鹰不会躲,额头上的血滴落到了地上,染红了羽鹰的衣衫。美墨等人想冲上去,烁拦住了他们,一行人和水月等人,一起退了出去。

  泉“要不要…包一下”

  羽鹰“没事,一会儿就会好”

  羽鹰走到鼬的身边,乖乖坐好。

  鼬却是充满了怒气“你回来做什么”

  羽鹰“我知道,鼬,你想把眼睛给宇智波佐助”羽鹰从卷轴里拿出了两个试管,里面是两个写轮眼“这是我从漩涡鸣人和团藏身上拿到的写轮眼,漩涡鸣人说这是你给他的,我能感觉到这两只眼睛是一个人的,你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吧,不然他也不会在眼睛被团藏夺走后,把剩下的一只托付给你”

  鼬看着面前的眼睛“你怎么知道是他给我的,而不是我夺的”

  羽鹰“看见团藏的手臂我自然明白了,鼬,你换上这双眼睛吧……团藏密室里的卷轴我看了,求你,哥…”羽鹰再也忍不住了,颤抖的声音哀求着眼前的血亲。

  鼬“……好”

  佐助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和妹妹——上一次感觉到家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鸣人,小樱,卡卡西……

  

  换眼手术进行了很久,由族医和香菱一起进行,羽鹰一直守在门口。

  羽鹰“青叶,族人们都躲好了吗”

  青叶“阳雪大人,我已经传信让他们再次注意自己的行踪,您这么一闹,我是真的有点害怕”

  羽鹰“等手术结束,你也回去吧,还有泉”

  青叶看着羽鹰,她静静的坐在这里,眼睛死死的盯着大门,远远看上去她仿佛没有了生机。青叶再也忍不住了,拍了羽鹰一下“说到底你自己还是个小孩子,别想学你的哥哥独自承受”青叶蹲在羽鹰面前,直视羽鹰的眼睛“你不是独自一个人,所有的噩梦,也不是因为你,你的哥哥,父母都爱着你……”

  香菱“好了,手术很成功”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