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墨

大梦一场58

  鬼鲛“咳…咳……到此为止了吗”

  凯“说出你们晓的目的”

  鬼鲛“在此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宇智波鼬被宇智波阳雪杀死了吗”

  凯“是的”

  鬼鲛“是吗,鼬先生,这是你想要的结局吗,哈哈,想知道晓吗,通灵之术……”

  一尾鲨鱼出现在水球中,鬼鲛葬身鱼腹。

  鸣人“……原来晓组织里也有为同伴着想的人啊”

  

  

  烁“雨隐村……”

  祁奚“你怎么了,都到家门口了,干嘛不进去”

  烁“没什么,一缕和露呢?”

  美墨“他们先去联络点了”

  羽鹰“我们要等他们吗”

  烁“嗯,看看他们能带回来什么情报,他们回来了?!”

  祁奚“这么快的吗”

  

  一缕“鬼鲛死了……”

  美墨“为什么”

  露“他去捉八尾了,被木叶和云隐……”

  羽鹰“又下起雨了呢”

  烁“……走吧”

  

  羽鹰等人带着团藏进入了雨隐村,回到了一切开始的地方。

  祁奚“我们几个第一次聚齐就是在这里吧”

  美墨“嗯呢,羽鹰刚来的时候一脸懵呢”

  羽鹰“额,任谁被幻术迷晕了过来都会懵的吧”

  烁“现在只剩我们几个了”

  美墨“蝎,迪达拉,角都,飞段,长门,鼬,鬼鲛……”

  烁“羽鹰,晓一开始成立的目的不过是解决雨隐村内部的问题,可是后来就变了”

  羽鹰“我知道,起因就是志村团藏,后来就越来越脱轨了”

  

  祁奚“一缕,露,你们两个干什么呢”

  露“这里…这里的封印被破了”

  一缕“我们当初搬过的尸体都在这,不,好像还多了些”

  祁奚“还真是……”

  美墨“他们堆这么多尸体做什么”

  烁看向羽鹰“你有头绪吗”

  羽鹰“不清楚,不,等等”——秽土转生

  羽鹰“阿飞他要发动四战,可是他拿什么跟五大国打呢”

  祁奚“尾兽啊”

  羽鹰“尾兽并没有收集齐,而且尾兽就不能被封印了吗,他总要有人拖住忍联的部队”

  烁“所以,这些尸体”

  羽鹰“上次阿飞跟我说,兜加入了晓,那个人是大蛇丸的部下,他……会禁术,秽土转生,可以操控死者的禁术”

  一缕拿起了一份卷轴“这是名单吗”

  羽鹰接过来翻开“都是死了的人呢……”

  烁“带上卷轴,走”

  

  “嘭!”

  

  烁“哪里来的爆炸声”

  美墨“是海上”

  一缕“这个查克拉……是小南姐和阿飞”

  烁“一缕和露留下,在村外接应,羽鹰,祁奚,美墨我们走”

  

  小南“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羽鹰“南姐!”

  小南“够了,马上离开”

  阿飞“既然来了就都别想走”

  小南拼命将几人护在身后“别以为我会一点准备都没有,你也是有弱点的,在吸收,释放或是攻击时必然是实体,而且虚化的能力最多不过5分钟”

  阿飞“你是想让那几个人把情报带出去吗?给五大国?这只会让他们死的更快”

  祁奚“阿飞,你在做什么,之前要杀羽鹰,现在又在杀小南姐,你疯了不成”

  小南支撑不住倒在了羽鹰的怀里“小南姐!”羽鹰低头查看小南的伤势“羽鹰,你听我说,长门的眼睛是他给安上的,是从一位老者的身上移来的,他的目的是夺回那双眼睛,我送你们过去,带着眼睛走”

  “小南姐!”

  “走!”

  四人被传送阵送到了一个房间,房间里摆满了花朵,花丛中躺着两个人。

  羽鹰“这个就是……弥彦吗?”之后取下眼睛,“我们尽快离开”

  美墨“但是小南姐”

  烁“来不及了,走,我送大家出去”

  烁发动空间忍术带着大家回到了露和一缕的身边,下一秒空间开始扭曲“来迟了吗”

  

  露“啊,欢迎回来”

  烁“一缕呢”

  一缕“我在这”

  羽鹰“拿这个,带上团藏,马上离开”

  一缕看着眼前的眼睛“这是长门的眼睛?!”

  羽鹰“去联合指挥部,告诉五影,眼前人绝不是宇智波斑,青鸟说的,别的情报先不要透露,要想知道更多,就让他们保护好你们,这双眼睛也不要交出去”

  露“为什么”

  美墨“没有什么为什么,听话,快走”

  “你们一个也别想走”

  ……

  

  青叶“鼬大人,今天感觉怎么样”

  鼬“我已经好多了,佐助呢”

  佐助“我也没事了”

  鼬“这两天怎么没见阳雪”

  泉“阳雪已经离开了,她说你们醒来了,就自行离开吧”

  鼬“她去哪了”

  青叶“不清楚”

  鼬“我知道了”

  鼬起身向外走去,“鼬,你要去哪”佐助追出去,“喂,鼬,说了不要无视我”

  鼬回过身,佐助一时没想到,正撞在鼬的手指上“佐助,要叫哥哥,我比较担心阳雪回到木叶去”

  佐助“回去又如何,木叶也不能怎么她”

  鼬“佐助,要一起吗”

  佐助“算了,就当陪你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