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墨

大梦一场54

  五影大会

  “所以……忍者…联军”

  “团藏……下落……”

  “忍联……”

  “……宇智波……”

  “族谱上……没有这个人”

  ……

  

  勘九郎“我爱罗?我爱罗?!”

  手鞠“怎么了,勘九郎,不要在这里大呼小叫的”

  勘九郎“找…找到了……”

  我爱罗“找到什么了”

  勘九郎“宇…宇智波…阳雪…的资料”

  手鞠“什么?”

  五影看向风影三人,毕竟木叶宇智波的资料竟然在砂隐的手上。

  土影“这下可就有意思了”

  火影“土影,你这是什么意思”

  土影“纲手姬,先别激动嘛”

  我爱罗拿过勘九郎手上的资料问的“你是怎么发现的”

  勘九郎“不是要组建忍联嘛,我在收拾忍者个人材料的时候发现的,但是”

  我爱罗“但是……是白纸吗?”

  勘九郎“你看这里的标记,应该是要特殊的查克拉才能解除封印”

  我爱罗看着除了姓名栏填了一个名字,剩下的全是空白的个人材料,陷入了沉思。

  手鞠走上前去“一般只有特殊忍者,例如暗部,才会在身份材料上面下封印,都是由时任风影亲自封印”

  火影“是先任风影下的封印术吗?你们能解开吗”

  我爱罗“不行,只有……等一下?”

  手鞠“怎么了”

  我爱罗“我感觉到了查克拉,可是并不是我本人的”

  水影“青”

  青“是,失礼了,风影大人,白眼!”

  水影“如何?”

  青“材料上面确实有一股查克拉在与风影大人体内的查克拉产生共鸣”

  手鞠“我爱罗?”

  我爱罗“我试试看”,我爱罗加大了查克拉的流动,封印阵浮现却又闪灭了。

  勘九郎“这是怎么回事”

  青“风影大人体内的查克拉可以解封,但是量太少了,如果不能做好引导,怕是解封不了”

  我爱罗“我再试一次,青,你帮我看着”

  手鞠“我爱罗”

  我爱罗“放心”闭上眼开始细细感受体内残存的查克拉,毕竟不是自己的,所以略微有些难控制,渐渐的材料上的文字开始出现,变得清晰。

  勘九郎“宇智波…阳雪,宇智波富岳与宇智波美琴之女,砂忍村忍者……编号为……,青鸟的人柱力,她她她……她是砂忍?!”

  手鞠“勘九郎,安静!”

  水影“砂隐的宇智波吗?火影,你可知道?”

  火影“我不清楚”

  雷影“看样子,风影也不知道”

  我爱罗“……嗯”

  勘九郎“暗号……琉璃,这个暗号?”

  手鞠“怎么了”

  勘九郎“任务记录里,这个暗号曾按一定规矩出现,中间断过一次,上次出现是在木叶崩溃计划之前,四代风影接到这个暗号后出去了一趟,之后就……后来就再没出现过了”

  火影“之后砂忍便有了木叶崩溃计划”

  勘九郎“很遗憾,是这样的”

  火影“这个阳雪看来是敌非友,团藏应该也是被她带走了”

  雷影“青鸟的人柱力?青鸟又是什么”

  我爱罗“我不清楚……这里?”

  手鞠“怎么了”

  我爱罗“这里还有一个封印”

  水影“这又会是谁的查克拉呢”

  我爱罗感觉自己体内查克拉的流动渐渐的不受自己控制,开始自行往封印里流动……

  “青鸟,拥有匹敌十尾的查克拉,可抑制尾兽的力量……”

  

  

  

评论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