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墨

大梦一场53

  羽鹰“烁,你怎么在这”

  烁“我还想问你呢,你说要来五影大会我们就赶紧过来了,你怎么跟阿飞哥起了冲突”

  羽鹰“没什么,他发现了我的身份要杀我罢了”

  烁“……行吧”

  羽鹰“祁奚和一缕呢?”

  烁“他们自己和美墨她们汇合了,走吧”

  羽鹰“好的”

  

  美墨远远的看见羽鹰,激动的跑了过去,抱住羽鹰就开始哭“太好了,你回来了,太好了”

  羽鹰“喂喂,方才不还是挺酷的嘛”

  美墨“我是真的害怕,你没事吧”

  羽鹰“我没事,一会儿可能会有事”

  美墨“一会儿有什么事……”

  羽鹰“我想去抓火影”

  “……”

  烁“谢谢你还知道告诉我们一声”

  羽鹰“我自己去也行”

  祁奚“别,您可别,一起吧”

  …… 

  

  烁“美墨,别动”

  美墨“可是!”

  烁“那可是写轮眼的幻术,我们冲上去没有任何作用”

  美墨“团藏怎么会有那么多……”

  烁“木叶还真是不简单啊”

  ……

  烁“战斗要结束了”

  美墨“咱俩还想继续在这守着吗”

  烁“不管怎样,他都是火影,总会有杀手锏的,认真看着”

  ……

  

  羽鹰“不得不说,你一个外族人能将写轮眼用到这种程度,还是很厉害的,可是你的身体是负载不了这个力量的,快到极限了吧”

  团藏“只敢藏在暗处,用幻术和影分身来战斗的小鬼,看来宇智波还真是没落了呢,你一个没有长在族内的宇智波,真的了解写轮眼吗”

  羽鹰“团藏大人是想让一个叛忍组织培养的忍者出来和你光明正大的决斗吗?不必激我,我到要看看咱们谁能耗得过谁”

  团藏“哈哈,年轻人还真是不听劝啊,你身为宇智波,你知道还是太少了,你可知伊邪那美?宇智波的秘术,我是不死的……唔”

  羽鹰从暗处走出“我管你死不死,你忘了,我进过密室的,怎么可能让你使出那一招”说罢遍手起刀落,砍断了团藏的右臂“这就是柱间细胞制造的手臂吗”对手臂进行了封印,又扣下了右眼的写轮眼。

  祁奚“这都是谁的眼睛啊”

  羽鹰“不过是一些连自己眼睛都保不住的蠢货而已”

  烁“羽鹰,这么说有点过分了啊”

  羽鹰“无所谓,他的那两个护卫呢”

  美墨“解决了,我们带他走吗”

  羽鹰“带上吧”

  烁“我们现在去哪?”

  羽鹰“嗯…叫上露和一缕,我们回基地去,有些事还需要和他们商量呢”

  

  泉“鼬,佐助,今天还好吗”

  鼬“泉,麻烦你了”

  佐助“可恶,到底要关我们到什么时候”

  青叶“自然是伤好的时候”

  鼬“咳咳……咳咳”

  泉“又在咳血了吗”

  鼬“没事,所以还是按原计划”

  佐助“鼬!”

  青叶“看吧,当事人也不同意”

  鼬“佐助,不要任性,咳咳……”

  佐助“混蛋,没有医疗忍者吗”

  青叶“你再这么说我可要打你了啊,前任族长家的小公子怎么满嘴脏话”

  佐助“要你管啊,连个病都看不好”

  青叶“你哥现在这个样子,你得负一半的责任知道不”

  ……

  泉“哈哈,你看他们俩吵吵闹闹的样子,佐助又有精神了呢”

  鼬“……抱歉”

  泉“你还说对不起的人是佐助和阳雪,他们两个这些年应该都过的很苦”

  鼬“我想让佐助回到木叶,想让父母的愿望实现,想让阳雪过普通女孩的生活,现在看来我一事无成”

  泉“比起你为他们铺设的道路,他们似乎都有自己想尝试的方向。佐助他……知道你的真相后,过呼吸了,然后开了万花筒写轮眼,你应该明白那是一种怎样的痛,再后来,他知道你还活着,还有部分族人活着,身上的戾气都少了很多。阳雪的力量注定了她不可能以普通人的身份活着,更何况……她后来也没有过过普通人的生活。”

  鼬“泉,我……”

  泉“那天她带着你们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都不敢认她,懵懂,害怕,紧张,像是误入未知世界的小兽,直到她看见青叶,整个人就放松下来了。无论是佐助还是阳雪,他们都是难得的经历过黑暗后仍然单纯的孩子”

  鼬“……”

  泉“比起你为他们宿舍的道路,或许他们更想你陪在他们身边”

  鼬“……”

  

  佐助“所以说,你们到底能不能找来医疗…忍者……”佐助说着说着陷入了沉思。

  青叶“怎么了”

  就看佐助一脸纠结的表情“你能不能……帮我……给人传…传个信”

  青叶“给谁?”

  佐助“给跟我一起行动的人”

  青叶“求我啊”

  佐助……“滚!”

  

  泉“哈哈哈,你看是不是活泼多了”

  鼬“……哈,是的呢”

  

  远方终于被想起来的蛇小队——佐助,你到底在哪里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