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墨

大梦一场55

  重吾“佐助传来消息了”

  香菱“什么?!佐助他现在在哪”

  重吾“附近的一个废弃据点”

  水月“那咱们过去吗,可恶,见了面可一定要问问他,这几天跑哪去了,知不知道外面可是要翻天了啊”

  

  美墨“羽鹰,咱们现在去哪”

  羽鹰“去找鼬和佐助”

  祁奚笑到“啊,去找你的哥哥们吗”

  羽鹰“……”

  烁“祁奚,你闭嘴”

  一缕“羽鹰姐姐,团藏呢”

  露“我觉得鼬可能不想你这么做”

  羽鹰看了一眼昏睡的团藏“美墨,再给他喂点药……他怎么想是他的事,不关我的事”

  祁奚“那个…我们中午怎么吃饭啊”

  “……”烁等人——祁奚,你真棒

  

  香菱“佐助!”

  ……

  青叶“呦,你的小朋友来了”

  佐助“香菱,安静点”

  香菱“佐助,你没事吧”—果然还是这么冷酷,好帅

  水月“呦,佐助,你还活着啊”

  香菱“不许这么跟佐助说话”

  重吾“佐助”

  佐助“香菱,帮我看看那个人”

  香菱走到鼬的身边,细细感知“不行,他的身体已经撑不下去了”

  泉“鼬……”

  鼬拍了拍泉的手“没事的,我有准备,之后……”

  泉“……嗯”

  佐助“你又在计划着什么,告诉你,若是你死了,我就木叶毁了”

  水月“嘛,佐助不用激动,木叶已经恶名远扬了”

  鼬“什么意思”

  水月“你就是佐助的复仇对象,同族的大哥?你们在这多久了,外面都传翻天了”

  鼬“青叶!”

  青叶“鼬大人,这可不关我的事,阳雪大人把我的情报等级调低了,我现在可是也什么都不知道”

  佐助看向重吾,重吾点头表示明白,就开始讲最近忍界的大事

  “简单来说就是五影大会期间,五影都有些有碍名声的情报在外,木叶的新任火影志村团藏最多,觊觎村内血迹等等吧;五影大会期间,有人自称宇智波斑,宣布第四次忍者大战开战;哦,还有宇智波阳雪也在五影大会现身,并且在五影的返程上袭击了火影,火影下落不明”

  佐助“阳雪?”

  水月“听说阳雪是宇智波先代族长之女,佐助,你认识吗?啊啊,还听说她是青鸟的人柱力,可以匹敌十尾,还说她是砂忍”

  鼬“阳雪为什么会?!”

  重吾“她现在被五大国联合通缉,我们要如何”

  佐助“哼,闹得还真够大的啊”

  

  祁奚“我们在前面的小镇上休息一下吧”

  ……

  露“那是木叶的护额?”

  美墨“先去联络点”

  ……

  羽鹰“木叶的人来这做什么,不应该在准备四战了吗”

  “四战开始的突然,总有些之前的长期任务要完成,他们来这是来找宇智波佐助的,九尾的人柱力,写轮眼旗木卡卡西,这可是宇智波佐助先前的队友”

  烁“木叶一向四人一小队,还有一个呢?”

  “还有一个平民忍者,听说拜了三忍的纲手为师,别的情报不多”

  烁“走吧”

  出了联络点,羽鹰“木叶还真是打的好算盘,九尾人柱力和宇智波末裔都由一个拥有写轮眼的人来教导,是希望用写轮眼来牵制尾兽吗”

  烁“平民忍者,大概想想就能明白,因为随时都能被舍弃吧”

  ……

  

  鼬微微有些发怒“青叶,联系阳雪,让她马上回来”

  青叶“鼬大人,阳雪大人已经在返程的路上了”

  ……

  

  “你们是什么人”

  一支苦无拦住了羽鹰等人的去路

  佐井“团藏大人!”

  派克“卡卡西,那个女孩的身上有佐助的气味”

  卡卡西下令,小樱,鸣人,牙,小李还有佐井等人立刻包围了羽鹰几人,“不好意思,麻烦你们跟我们回木叶一趟”

  祁奚“怎么办,我身上还背着这个”

  烁拿出苦无“别伤人就好,动手”

  

  

  

  

  

  

  

评论

热度(5)